悄悄話~

因為他的正面力量, 讓我勇敢向前~因為他的帶領, 從此我擁有精采人生~旅行是一生的志願, 我們都堅信著~我說, 生命有了彼此才完整^^

2015年1月29日

|孕媽咪手札|。26W2D。陽明山輕鬆半日遊 &[媽媽教室]宣捷臍帶血

本週大事
1/3
今年元旦假期太陽公公很給力,每天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讓人不出門都覺得太對不起自己啦~

約了ㄧ群好朋友到陽明山吃美食遛小人,也讓我這個孕婦有機會到戶外走動走動

最近犯懶老是待在家都快發霉了⋯

陽明山竹子湖區有數十間野菜土雞店,今天卻是我第一次在竹子湖吃到這間「冠宸」

哇噻~他們家的土雞也太好吃了吧!!!

我來過竹子湖這麼多次都沒吃過,真的是太遜了啦~

雖然剛剛排隊等候了1小時都覺得很值得啊!(強烈建議想來品嚐的朋友ㄧ定要上午10點半就來排隊喔~

除了招牌土雞外,每道餐點也都好好吃!重點是價格非常親切!大心~

吃飽飯再到陽明山二子坪散散步

步道不算長,很適合小人及孕婦喔~

我26週多的肚子這樣算大嗎XD


下午的陽光特別溫暖~



今天三家的小公主們玩在一起,每個都好可愛!

人家也好想要一個公主喔~~(扭~

1/7
快七個月的肚子好繃啊~趁現在還沒有腫得很誇張

趕快來紀錄一下蚯蚓(妊娠紋)還沒上身的白皙肚皮



今天來去給美送阿姨照照相

看看我兒子有沒有長肉肉啦~

好peace的小臉蛋(下巴那條臍帶很礙眼喔⋯

兒子你在沉思嗎XD

這手手怎麼這麼可愛啦~胖嘟嘟

小腳丫在這裏!

-------------------------------------------------------

[宣捷臍帶血]夫妻同行禮場次
時間:2015/1/10
地點:新北市政府511室
主題:優質的產檢 / 幹細胞新紀元-三寶幹細胞


這是我上的第一堂臍帶血媽媽教室

之前在世貿婦嬰展時,有在攤位上大概了解宣捷臍帶血的內容

雖然我們並沒有打算自存臍帶血

但是這堂課除了贈品還算豐富,也是因為它有多送''夫妻同行禮''就報名了

ㄧ開始ㄧ樣有婦產科醫師上課,今天講優質的產檢

說實在的⋯這個醫生講得真的不怎麼樣⋯(翻白眼

內容很空洞,講話也很無趣,總之聽完好像沒得到什麼有用的資訊

而且他講完的時候,居然沒有半個人鼓掌@@ 氣氛超冷的⋯

上半場結束接著就是宣捷業務人員講解他們家的三寶幹細胞

跟其他家臍帶血公司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臍帶血,還有存臍帶和胎盤

宣捷算是蠻新的臍帶血公司,目前尚未有實際使用案例

課堂上講了一堆移植的例子,我看都是其他間的案例

宣捷採用的是抗凍管的技術,好像可以幫你存很多管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花錢存臍帶血還不如幫孩子買份保險來的實際,哈!

今天主講人非常大方,ㄧ直問問題送禮物

剛剛上半場聽到都快睡著了,剛好來振奮一下大家的精神

我也舉手回答了ㄧ個問題,拿到純棉紗布衣,這在其他場次要夫妻同行才拿的到耶!

其他也有人拿到圍兜兜和奶粉分裝罐,我看幾乎人人有獎

今天來上課的人好少⋯小貓兩三隻

寫問卷,換課後禮

課後禮內容:
三層奶粉分裝罐x1
圍兜兜x1
面紙x1
棉花棒x1
呷七碗油飯x1
純棉紗布衣(舉手禮)
寶寶麥粥碗x1(夫妻同行禮)


心得:
個人覺得如果沒有打算存臍帶血的話,上課會很無聊⋯

如果加上前面醫生講得很爛或沒興趣的主題,真的會讓人ㄧ直想放空⋯

還好有拿到一些還算實用的贈品(完全是衝著贈品來的

不然應該會覺得我今天到底來幹嘛⋯

以上~

預告一下,下回有更精彩的媽媽教室分享喔~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