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因為他的正面力量, 讓我勇敢向前~因為他的帶領, 從此我擁有精采人生~旅行是一生的志願, 我們都堅信著~我說, 生命有了彼此才完整^^

2015年1月17日

|孕媽咪手札|。23W。渴望會館兩天一夜行 & 媽媽手冊A好康

本週大事
12/6
距離上次和姐妹淘的小旅行已經是ㄧ年多前的事了
回來之後就一直想安排個兩天一夜遊
剛好有一個機會撿到便宜
早在一個月前就訂了在龍潭渴望會館的房間
老天爺這兩天也真的很賞臉,給了我們大晴天
只是這裡風實在有夠大,一沒曬到太陽就冷颼颼
渴望園區佔地很廣,戶外和室內的設備很齊全
有棒球場、籃球場、網球場、游泳池、健身房、撞球桌、桌球室、KTV室、Wii遊戲室
除外還有租借腳踏車,只是數量實在太少了,根本不夠房客使用
我們分成男生一組,去打棒壘球
女生一組,基本上我們就是一直在玩自拍XD
小孩一組,大的帶小的在園區內騎腳踏車
晚上我們還訂了包廂歡唱一整晚,嗨到不行
兩天一夜時間一下就過了,大家還意猶未盡呢!
好想每年都來一次呀~~~











--------------------我是分隔線-----------------

12/11
之前就有聽聞媽媽手冊很好用!
本來還覺得不過就是換一些免費贈品
心想大概就是一些不實用的小東西吧~
突然有一天心血來潮(在家太無聊⋯
點開了一個網友整理好的媽媽手冊攻略
網友詳細整理了她換取的所有贈品
不看還好,一看就像著了魔一樣,我也開始瘋狂上網填了好多資料
還列了一堆清單要去店家換贈品(整個就是媽媽心態XD
而且幾乎不需要消費就可以拿媽媽手冊換取免費贈品
有這樣好康的事,沒理由不拿啊~是不是!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週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店家憑媽媽手冊免消費兌換贈品:

[麗嬰房]好孕平安袋
兌換好禮當中,許多媽咪都知道麗嬰房的好孕袋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贈品實在太豐富啦~兌換當天還有首次購物69折的優惠活動
不過我當天是沒有額外購買店內商品,只換取贈品而已


來看一下好孕平安袋有什麼好康吧!
內容有:
麗嬰房購物袋x1
奶瓶保溫袋x1
NUK奶瓶x1
NUK溢乳墊x1
NUK媽咪護膚組x1
美強生小毛巾x1
紗布巾x1
nacnac嬰兒沐浴組x1
nacnac安撫奶嘴x1
單層奶粉存放盒x1
巧虎小襪子x1
大風草沐浴包x1
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試用包x1
藥丸存放盒x1

[巧虎孕氣十足好禮]丁丁藥局
雖然是到丁丁藥局免消費兌換
但是這個要先上網填寫資料後,把兌換卷列印出來至門市領取
內容有:
日本大王紙尿布NB號2片x1
孕味俏媽咪除紋妊娠霜x1
巧虎嬰兒紗布毛巾x1
NUK安撫奶嘴x1
嬰兒酵素入浴劑x1
Biore沐浴露x1

[信誼藥局]
信誼同樣也是先上網申請,點下面的網址填寫資料會寄email到信箱含一組序號,可用手機拍照或印出來至門市領取

信誼的門市不多,我是在台大兒童醫院B1樓門市領取的
信誼給的贈品還不少,內容有:
信誼媽咪好孕手冊x1
學前教育雜誌x1             
施巴試用包x1(含嬰兒泡泡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孕味俏媽咪除紋妊娠霜x1
康乃馨寶貝天使紙尿褲M號2片x1
康乃馨御守綿夜用衛生綿x1
康乃馨嬰兒濕紙巾10抽x1
橘子工坊洗衣精x1
立朵舒私密處潔浴露x1
安滿孕媽媽奶粉試用包x1
葡萄籽口含錠試吃包x2

[維康藥局]
維康的門市超多,幾乎每家醫院都有,不怕沒地方可換
But,我ㄧ開始到台大兒童醫院換時,居然遇到沒得換的情況
原來不是每家醫院門市都可以兌換,至少台大門市沒有這項服務
去之前還是要問清楚,最後我是在雙和醫院門市換到的

內容有這些: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x1
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試用包x1
US BABY優生溢乳墊x1
US BABY優生嬰兒濕紙巾20抽x1
孕味俏媽咪除紋妊娠霜x1
私密處潔浴露x1
紗布巾x1

上網填寫資料或加入會員後,透過寄送即可獲得免費贈品:

[孕媽Q寶]
上網填資料即可獲得贈品實在很方便
不需出門贈品就寄到家中,多省事啊!


填完資料大約等待1個月左右就收到囉~

內容有: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x1
施巴妊娠霜試用包x1
施巴寶寶試用包x1(含嬰兒泡泡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滿意寶寶]
上網加入會員之後,即可免費索取試用包

各種大小size紙尿布都可以免費索取一次喔!
所以我總共收到2種不同size的紙尿布
這個很快就收到了!滿意寶寶的效率還不錯!
內容有:
滿意寶寶育兒手札x1
瞬潔乾爽20元折價卷x1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NB號尿布體驗包3片x1
滿意寶寶極致呵護M號尿布體驗包3片x1
極致呵護30元折價卷x1


[妙而舒]
只要上網填妥問卷,填入妳想試用的size大小就可以囉~
這個等待時間比較久,大約2個月後才收到,而且只有1片有點少


除此之外,媽媽手冊還可以免費索取彌月試吃禮喔!妳說是不是很讚~

[詩特莉]
ㄧ開始以為試吃頂多只有2、3片餅乾(因為詩特莉餅乾也不便宜啊!
結果小姐很大方的給了我7種經典口味外加一片藍莓蛋糕(轉圈~~
彌月試吃禮可以選擇在店內享用或帶走
我ㄧ下子也吃不了這麼多,還是打包回家慢慢享用吧~
對了!我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兌換的
不確定是不是每家門市給的內容都一樣喔!

以上~

乍看之下會覺得贈品就是ㄧ些尿布、奶瓶、奶嘴、濕紙巾之類的試用包
但是把它們全部收集起來的量也是很驚人的!
仔細一瞧,其實都是很實用ㄧ定用的到的東西
而且試用包很適合帶baby外出時用
接下來我還會繼續努力收集
當個勤儉持家的好媽媽~
有最新戰利品再和大家分享囉~
總之媽媽手冊真的是好物啊!!

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