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因為他的正面力量, 讓我勇敢向前~因為他的帶領, 從此我擁有精采人生~旅行是一生的志願, 我們都堅信著~我說, 生命有了彼此才完整^^

2015年1月23日

|孕媽咪手札|。25W3D。我的首場媽媽教室~亞培 推薦場次 / 六個月產檢

[亞培 推薦場次]
時間:2014/12/28
地點:台北福華文教會館2F卓越堂
主題:1.啟動五感智慧~培育HighQ未來
           2.產前準備和生產方式
           3.HighQ首部曲~孕育營養學


媽媽手冊的好康除了可免費索取贈品

參加媽媽教室兌換課後禮,也是不能錯過的好康喔!

媽媽教室主辦單位除了各家醫院外,大致上可分為奶粉廠商、臍帶血銀行、月子餐、奶瓶和嬰兒用品廠商等

媽媽教室這麼多種該如何做選擇呢?

我是根據多位媽咪網友的上課經驗分享

把大家推薦必上的媽媽教室列了一份清單

當然,實用精彩的上課內容和豐富精美的課後禮

絕對是大家強力推薦的最大因素!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首場媽媽教室~[亞培推薦場次]

許多廠商都會把媽媽教室分為普通小場次和推薦大場次兩種

通常最優質的課後禮只有在大場次才拿得到,而且只能參加ㄧ次

這天下著毛毛細雨,我們還約了快要臨盆的嫂嫂ㄧ起來上課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其實沒啥心理準備(到底是要什麼心理準備啦⋯= =

ㄧ到會場外就被問卷阿姨們團團包圍,要媽媽們填問卷說有贈品

我聽到贈品眼睛就亮了,馬上接過筆來寫個資(真是太現實了我⋯

但是礙於開場時間在即,我們也趕緊上樓去報到

會場外的亞培熊寶寶真可愛~



會場是可容納上百人的大會堂,現場坐無虛席

果然亞培推薦場次是許多媽咪們的必上課程之一啊~

有這麼多媽咪懷孕,根本沒有生育率太低這件事吧⋯

因為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完全沒經驗,看好多媽媽現場認真做筆記

我是連筆都沒帶還要跟隔壁的媽咪借筆寫問卷=.=''

我只記得第一堂課上的是嬰兒的五種感官刺激

第一個發展的是觸覺(我還以為是聽覺耶~



腦部與視力發展在嬰兒時期非常關鍵喔~

葉酸和DHA是懷孕過程相當重要營養素

接下來就是亞培講師宣揚亞培孕期綜合維他命的多種營養素超越其他品牌

中場休息時間有亞培媽媽奶粉試喝,我對奶粉沒興趣就沒去喝了

LG現場有迷你滾筒洗衣機拍照打卡換贈品小活動,我也來湊個熱鬧~


下ㄧ階段課程是由汐止國泰婦產科醫師主講

我忘了他的名字,只記得他很幽默,講述過程現場笑聲不斷

今天內容是講產前準備和生產方式



講到待產和生產方式,我應該比現場任何一位媽咪還了解吧⋯(雖然我沒生過,但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幾百回有吧XD



輕鬆的心情聽完整堂課,最後有獎徵答送好禮我當然沒這麼好運啦~

現場參加人數有上百位,要被抽到還真是不容易呀~

下課後離場前每位媽咪會領到課後禮~媽媽包一個

這才是今天來上課的目的啊~哈哈!

是很實用的媽媽包,內外夾層多還有附上揹帶一條,可肩背或斜背

回家打開看看有送了哪些好禮呢!

1.滿意寶寶瞬潔乾爽NB號3片x1
2.NUK溢乳墊2片x1
3.NUK濕紙巾10抽x1
4.施巴寶寶沐浴試用包x1
5.媽媽髮寶試用包x1
6.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x1
7.寶寶成長尺x1

今天額外的贈品還有這些~

場外有孕媽咪養生茶試喝攤位,填寫問卷試喝拿到試喝包ㄧ份

我也換得一個LG送的小圍兜(還蠻可愛的~

另外進場前在門口被問卷阿姨們包圍,填了一張問卷也拿到紗布巾一條

心得:
和ㄧ群媽媽ㄧ起上課的感覺好奇妙,而且大部分都有爸爸陪同耶!(很好很好~

今天算是來開開眼界,原來上媽媽教室是這麼一回事

亞培推薦場次真的蠻值得來上的,整體安排的很流暢

安排的廠商小攤位,也讓場外熱鬧滾滾,中場休息時間不無聊

課後禮大手筆送媽媽包,非常有誠意呀!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就來到大場次

不知道胃口會不會一下子被養大XD

接下來已經安排好整個月都要進攻媽媽教室啦~

吸收知識外更期待豐富的贈品呢!

------------------------------------------------------

這週剛好是聖誕節

約了許久沒見面的好朋友們

聚餐兼進行一場現在最流行的交換禮物

我抽到的是非常應景的聖誕節迷你樂高玩具

真心覺得好適合我啊~哈哈!

然後我今年的聖誕造型也很有過節氣氛喔!

------------------------------------------------------

我的第三次產檢已經來到25週

覺得才見過醫生沒幾次,孕期就過了ㄧ半

上次產檢開始我就改到自家附近的婦產科診所做產檢

診所的院長是以前忠孝醫院的婦產科主任

劉醫師人很風趣又親切,看診過程很愉快

今天驗了蛋白尿和尿糖試驗ㄧ樣是正常

和上次相隔4週我的體重又重了2.1kg!!!
蝦咪!我好胖呀~~(掩面

劉醫師笑咪咪的說(雖然他戴著口罩⋯
「這次有多胖了0.6kg喔~」
「控制在1.5kg會比較好」

心想,也太嚴格了吧!不過就是多了0.6kg嘛~(不知羞恥?!

接著超音波檢查,劉醫師說ㄧ切正常

頭圍和腿長依舊大於正常週數幾天

預產期應該會提前到4/7(哇咧!又提早了!

問了劉醫師關於最近經常肚子硬的問題

他說不規則的無痛性宮縮是正常的

現在晚上睡覺只要ㄧ翻身肚子就硬梆梆,胎動也越來越明顯了

尤其是大半夜!!!(因為媽媽很不乖是夜貓子XD

也難怪這小子老愛在半夜給我做體操⋯

希望他生出來以後可別在半夜搞我啊~

想到以後''休想睡飽''的生活就害怕=.=

緊來睏啊~bye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