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因為他的正面力量, 讓我勇敢向前~因為他的帶領, 從此我擁有精采人生~旅行是一生的志願, 我們都堅信著~我說, 生命有了彼此才完整^^

2015年2月15日

|孕媽咪手札|。29W。七個月產檢 & 媽媽手冊之戰利品新公開


1/23
等了一個月 今天終於要七個月產檢了

自從上次被醫生杯杯告誡胖太多要控制體重之後

我都有刻意減少消夜場次和下午茶(之前實在太放縱了XD

祈禱這次體重不要再破錶了!!

站上體重機 ''58.3'' 比上次多了1.7公斤

呼~還好醫生杯杯說過關⋯

但還是要繼續保持才行,後面還有兩個多月要胖啊~~~加油好嗎!

這週寶寶的體重已經來到1538g,跟上次相比重了約600g

他真的長大很多耶!難怪最近胎動越來越強烈,寶寶力氣變好大喔~

這小子精力超旺盛,尤其是睡覺前和早晨最明顯!

有時隔著肚皮好像可以摸到他的腳掌ㄧ樣

有一回還被我錄到他的看家本領''連環踢''!!(是在測試媽媽肚皮有多Q彈嗎?暈~


回到超音波室現場-----------------

醫生杯杯一量寶寶頭圍就說 

哇~頭圍大了2週 沒關係~頭大比較聰明喔!

哇咧~我開始在裡面碎唸⋯

怎麼會這樣!頭大這麼多會不會很難生,這樣算正常嗎?

醫生杯杯可能感覺到我的焦慮,又再幫寶寶量一次頭圍

這回就說 可能是角度的關係,現在量起來只有大1週多而已,多少都有誤差喔~別擔心!

ㄜ⋯好像也沒有差很多耶~算了!

我也早就接受,兒子註定是個大頭寶寶啦~(只希望到時候不會太難生啊⋯

上次25週來產檢的時候,寶寶的頭還在上面

這ㄧ個月來超擔心他頭沒轉下去,我就要開始做膝胸臥式了

還好這次照寶寶的頭已經轉下去了,而且是和我面對面的趴姿,很好很好!繼續保持!

還是問了醫生 寶寶有沒有可能會再轉上來,他說機率很小因為沒什麼空間讓他轉了(也是⋯越來越大隻了啊~

本來這週要做的妊娠糖尿試驗,被合併到下次產檢和B肝檢查ㄧ起做,護士說這樣只要抽ㄧ次血就好了

我的七個月產檢就算結束了,感覺這次沒做什麼事耶~(有點空虛⋯

再來八個月產檢提前到31週做,所以再過2週又可以來看寶寶啦~

這週收到ㄧ份漂亮阿姨送的小禮物!

好可愛唷~謝謝漂亮阿姨:)

打開束口袋是ㄧ雙小手套、ㄧ條圍兜還有一個奶嘴夾,都是很實用的小物呢!


--------------------------------------------------------------------


不久前才分享過一篇媽媽手冊A好康,免費兌換贈品(上一篇在這裏--》請點我

這段時間我又陸續收集了不少戰利品

這其中當然也包括努力上媽媽教室拿到的課後禮

我發現只要是奶粉廠商辦的大型媽媽教室活動,通常都是座無虛席

原因無他,實在是媽媽教室提供的贈品太誘人

也許是在各家廠商競爭之下,贈品當中幾乎每家都有送''媽媽包''ㄧ枚

這是我在雀巢能恩奶粉的大場次拿到的課後禮
內容有:
粉色愛心肩背媽媽包x1(以往都是送銀色曼谷包,2015年改送這款了)
NUK防溢乳墊x1
NUK濕紙巾10抽x1
NUK母乳育嬰衛教手冊x1
能恩寶寶拭口巾x1
黃色小手帕x1
迪士尼相框x1

另外 媽媽教室場外的問卷大軍,也是贈品來源的大宗啊~

以下都是在場外填寫個資換來的贈品

最常拿到的就是紗布巾和圍兜,光這兩樣我就拿到快20條了吧!


美商永生臍帶血辦的媽媽教室當中,最有名的就是「大浴巾場次」,而且要夫妻同行才拿的到喔!

這條市價600元的大浴巾,質感真的還不錯耶!

是厚的那種,摸起來蠻柔軟的,以後拿來當包巾應該很好用!


接下來又是媽媽手冊免費換好禮時間啦~

[大樹藥局]
凡是懷孕滿16週至生產前的孕媽咪,都可免消費現場填資料加入會員,即可憑媽媽手冊參加好禮三選一的活動

贈品有:特益鈣60顆入
              靠得住產褥墊20片
              kuku鴨防溢乳墊ㄧ包
再送大樹折價卷300元


寶寶手冊也可以換喔~等生完還要再去換寶寶贈品,ㄧ樣是三選一

最後我是派勤勞的老公去幫我換的

記得如果是代領的話,要再帶媽咪的健保卡核對身份才能領喔~

最近正好要開始準備待產包,所以我選了產褥墊,這樣就不用買啦!


[好婆婆月子餐]點石成金活動
只要進入活動網址,點選免費贈送並填寫個人資料後,就會收到服務人員發送的簡訊或email通知,再到指定地點領取贈品

記得去領取的時候要帶媽媽手冊去蓋章喔~(這個也是請老公去代領的


我收到的贈品內容有:

圍兜ㄧ條、紗布巾ㄧ條、寶寶手套一雙、寶寶襪子ㄧ雙

好婆婆的贈品還不錯,都是寶寶用的到的


[媽媽餵mamaway]
之前在麗嬰房的贈品袋中拿到ㄧ張媽媽餵的換購卷+防溢乳墊兌換卷

活動內容是:
在店內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以99元優惠價購買媽媽餵的運動型哺乳內衣ㄧ件(原價880元)
免費兌換防溢乳墊2入X1

正好我哺乳內衣都還沒買,當天就直接在店內購買一件哺乳內衣,然後再換購這件運動型哺乳內衣

這款材質真的還不錯,摸起來很薄感覺很透氣,在家或睡覺穿很適合


最後是三間婦嬰用品店大集合

[兒女是寶][安琪兒][甜蜜寶貝]
憑媽媽手冊免消費兌換贈品

為什麼放在一起呢?因為這三間店剛好在台安醫院對面,我是趁著上台安醫院媽媽教室時去換的

當天贈品都被我擺在同一個袋子裏,所以我也忘記哪些是哪一間換來的啦!

其實還有一間[甜蜜家族]就在安琪兒隔壁,但是兌換當天店員說贈品發完了,不確定何時會補貨,只好隨緣啦~如果之後有經過再來問看看吧!

大家如果要去換的話,建議可以直接去台安醫院對面,一次領三間就不用跑很多地方囉~

拿到的贈品共有:
巧虎紗布巾x1
圍兜x1
洗澡巾x1
面紙x1
Combi舒敏護臀膏7mlx1
mustela慕之恬廊雙潔乳10mlx1
貝恩嬰兒水漾保濕調理乳液3mlx1
貝恩嬰兒洗髮精3mlx1
貝恩嬰兒泡泡香浴露3mlx2
貝恩身體保濕呵護霜4mlx1
貝恩全身舒敏沐浴露4mlx3

以上~

還有兩個多月就要跟寶寶見面了,時間越近越緊張啊!!

最近肚子明顯變沉重了許多,走路也開始變外八(囧)

希望後期不要太難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