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因為他的正面力量, 讓我勇敢向前~因為他的帶領, 從此我擁有精采人生~旅行是一生的志願, 我們都堅信著~我說, 生命有了彼此才完整^^

2013年4月26日

我們在.com wedding studio的第三章~引頸期盼的"拍攝日"


歷經近3個月的email溝通,拍照日終於要到了,這時候事情有了變化,就在拍照日前夕我們接到了叔康身體微恙的消息,當時我和Tim一整個傻眼,因為攝影大師叔康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拍攝工作得要暫停,.com wedding攝影工作暫時由其他攝影師接手,原本當時很猶豫要不要等叔康復原,而我們的婚期雖然還有半年時間,但是因為自助婚紗的緣故,拍完婚紗照後續還有製作婚紗本和製作喜帖的工作,當時我們實在不敢跟他賭呀~~ 都這時候了也不想放棄啊~~不過.com wedding派出的攝影師當然也是評價很高的,拍攝風格也和叔康相近,唯一不同的是他並沒有拍底片式,全都是以數位攝影為主,雖然心中還是有些遺憾和忐忑,但是有名造型師米嘉的加持下,最後還是相信.com wedding團隊的品質,就決定交給他們了。



拍照日確定之後,我們進行了第一次的見面溝通,這天終於見到米嘉本人了! 比我想像的還要嬌小~呵呵! 攝影師本人也是年輕有朝氣非常好溝通,對於我們給的資料也仔細研究了一番,討論之後他提供了幾個景點,再加上服裝造型的搭配,鞋子和配件的選擇米嘉也給了專業的建議,先前透過email溝通了很長的時間,對於婚紗照的風格和細節彼此都相當清楚了,所以這次的見面溝通非常的順利喔~~

這次我還親手做了我很喜歡的just married的旗幟,這也花上我一個星期的製作時間呢! 道具全員到齊就等拍攝日的到來囉~


拍攝日前一天台北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原本還很擔心天氣不好,結果一早居然是個大晴天,讓我們為之興奮啊!! 為了搶拍早晨溫暖的光線,我們約定了早上5點到工作室化妝預計7點開拍,凌晨4點45分我們抵達了工作室,將所有道具、衣服搬下車(我們衣服道具超多的^^"哈哈!米嘉早就在工作室等我們了,馬上開始化妝囉~~米嘉化妝的專業技巧自然不在話下,動作迅速又輕柔啊〜能給米嘉做造型真的很幸福耶^^ 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囉!

第一個景點是大樹圍繞綠油油的草地,看到那片草地超興奮的,因為那就和我想像中的場景一樣啊~~我們在草地上拍了不少主題,有野餐篇、氣球篇、just married篇,平常就很愛拍照的我們,一開始拍的時候還是會很彆扭耶~ 我一度還同手同腳呢^^"後來攝影師和助理不斷的搞笑才讓我們漸漸地放鬆許多。

我好喜歡今天的捧花,是白綠相間帶有鄉村風的捧花,還有Tim的胸花都是米嘉親手紮的喔〜

超大顆氣球我選的是藍白兩色,飄在空中就像藍天和白雲一樣的相稱~

氣球篇拍完了就換造型囉~ 米嘉幫我把頭髮放下來,戴上她親手紮的小白花花冠,準備拍攝我精心準備的野餐場景啦~

場地佈置完成後坐上去拍照,野餐的佈景效果真的很好耶~僅僅是側拍而已就好好看喔!哈哈!



just married旗幟懸掛在樹上的樣子我也好喜歡喔~希望拍出來會有西式婚禮的感覺~


下一個地點是海邊,在前往下一個地點之前,我們迅速的就地換裝! 米嘉幫我換了一個造型,還加上超長的頭紗好讓它被海風吹得美美的~

海邊的拍攝真是折磨人啊!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大家都汗流浹背呀~

頂著烈日我們還是擺出專業級的笑容應戰!


這是我們的保母車和更衣小帳棚,最厲害的還不是從車子裡拿出的導演椅,而是隨時都能拿出冰涼涼的飲料喔~~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啦~

下一個造型帶點復古風,要拍攝的是攝影師幫我們尋找的秘密基地"紅磚圍牆",很有特色的紅磚牆拍起來也頗有味道~



我超愛我的復古蕾絲短洋裝,這可是我尋尋覓覓了好久才找到的呢~像這樣的類白紗款式,很適合拿來拍攝自助婚紗,頗有清新自然的fu~

為了搭配我的小洋裝,Tim也換上卡其褲和白襯衫再加上紳士帽的造型,是不是也有復古的味道呢~

最後一個外景我們回到市區,準備拍攝西式建築的場景,換上第一次穿的手工婚紗後我們很隨興就在騎樓補起妆來了~

換上正式禮服後笑容也要變的不一樣喔~ 這時候就不能露齒大笑啦~我們看起非常有氣質吧!



外景終於結束啦~回到工作室拍攝棚內的景,同樣的一件手工婚紗換了網紗的造型變得更有韻味了~


Tim也和他最愛的籃球拍了一系列的個人寫真,穿著正式服裝拿籃球也是第一次吧!

下午3點終於順利的完成了今日的拍攝,今天特別早起所以拍攝到這時候我們其實也累了~~
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我們就拿到照片囉~拿到相片光碟時嚇了一跳! 怎麼這麼多呀~ 細數了一下總共居然拍了破千張!! 大概很少人拍婚紗像我們拍這麼多張吧~~ 一整個有賺到的感覺!哈哈!
不過接下來的挑片才是頭痛的開始啊~~~實在是太多張啦~ 拍自助婚紗其實很有趣,把自己想像中的畫面拍出來,真的會很感動呢! 總之,看到成果我們都很滿意!


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婚紗照吧! => Here

延伸閱讀 =>我們的婚禮~寫真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