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因為他的正面力量, 讓我勇敢向前~因為他的帶領, 從此我擁有精采人生~旅行是一生的志願, 我們都堅信著~我說, 生命有了彼此才完整^^

2013年11月17日

婚宴@{晶華 台北園外園} 婚禮紀錄(二) 喜喜 宴

繼上一篇浪漫的戶外婚禮之後~正式婚宴現在即將要開始囉~

我們接著將婚禮現場從戶外的大草坪移到室內2樓的宴會廳
接近中午12點賓客陸續地到場,我的相本區和愛的旅行箱生意似乎還不錯喔〜真開心!



此時的新郎倌也是裡裡外外忙著招呼賓客,同時還要身兼招待隨時掌控現場~

每次參加婚禮最喜歡到新娘房窺探新娘子,總覺得裡面藏著美麗的秘密
餐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新娘房使用空間超小,我和新秘加上助理就快把空間佔滿了
不過梳妝台、衣櫃、沙發、廁所和保險箱,這些該有的卻一個也沒少
只是委屈了前來拜訪的朋友們,新娘房實在是擠〜擠〜擠呀!
這次換我自己當上女主角感受真的很不一樣
興奮、緊張、等待的複雜心情難以言喻~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第一個進場造型~
側邊編髮自然蓬鬆的低包頭搭配上小巧不誇張的皇冠
與稍早戶外婚禮時的造型相仿,只是將小花飾品及頭紗取下換上皇冠
為了凸顯手工小花婚紗,選擇搭配了簡單的珍珠項鍊和耳環
這樣胸前不會有太多重點,展現乾淨清爽的肩部線條和露背的造型~

這是先前和新秘溝通時所收集的圖片,我不喜歡太誇張或太制式的髮型
像這樣有自然髮流的盤髮是我最喜歡的髮型,我的造形和她們是不是有幾分相似呢〜

喜宴進場時的手工小花白紗和戶外婚禮的白紗禮服是同一套
不同的是此時我加上了香檳色的腰帶和蕾絲長托擺
(關於手工婚紗請看這篇美麗的嫁衣~手工訂製婚紗)
相同的白紗禮服加上了配件點綴後是不是更增添了優雅的氣質呢~


喜宴終於要正式開始囉~~早上的戶外婚禮只有部分賓客到場觀禮
所以宴客時還是要麻煩小花童和伴郎伴娘們再次進場~
首先進場的仍然是最活潑的小花童姊弟檔! 瞧他們的架式簡直就是專業花童啊~~哈哈!!


接下來輪到伴郎伴娘進場~


輪到今日的男女主角新郎新娘出場啦~~~

一旁的小朋友們賣力地將花瓣灑向我們~~




上台後第一個活動是倒香檳塔的儀式~其實餐廳還有提供同心燭的儀式,燭台由餐廳提供而蠟燭須自行準備,當初我是二選一因為覺得香檳塔視覺效果比較好~哈哈! 


師長的祝福也是婚禮上不可缺少的橋段,很感謝在工作上非常照顧我的長輩前來擔任特別嘉賓,平日幽默風趣的何主任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婚宴第一支影片本來應該放成長和愛情MV的
但是因為一點小狀況所以當時改為先放我們求婚影片
現場撥放的是精華濃縮版而現在分享的這個版本是完整版喔~
據說現場的賓客們還有人感動到落淚囉~~快來看看吧!

第二次進場的造型是浪漫的捲髮加上鄉村風花冠
這個花冠是我的新秘老師當天親手幫我編的喔~~
身上穿的白色單肩長洋裝是我之前拍自助婚紗時所穿的
為了配合第二段進場節目我又再度穿上它,呈現清新又浪漫的look!

咦~新郎怎麼在這裡呢?還有一個吉他手?他們在準備什麼呢?

第二段節目開始~歡迎新郎出場!! 掌聲~~~ (新娘到哪去了?

此時在新郎的歌聲與大家的掌聲中打開了大門~~原來新娘在這裡呀!


新郎下來牽著我的手,一邊唱著獻給我的歌一起緩緩走向舞台~



接著是兩人深情的對唱~~

這天除了我們自己安排的演唱節目之外
我們還加碼邀請了Tim的好朋友CJ來為我們獻唱一首超棒的ending歌曲~

我們也隨著音樂跳了起來~~哈哈! 好歡樂啊~~

這次非常感謝我們的婚禮吉他手兼主唱鬍子為我們伴奏、合聲〜
我們的節目結束之後,Tim立刻邀請鬍子現場為我們獻唱幾首歌〜
聽說獲得現場賓客的大受好評呢!

接下來我要特別讚揚一下老公! 我們的婚禮MV幾乎全部是由Tim一人完成的喔〜
之前我總認為製作影片很難,整場婚禮籌備中我唯一不會的就是做影片了
但是經過Tim的指導之後,讓我也學會如何使用i movie來製作影片囉~
所以成長MV裡面女生的部份是我自己做的啦~哈哈!
我這樣算是婚禮十項全能嗎XDD
不過話說i movie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製作影片工具啊~~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們二次進場時的成長vs愛情MV吧~

這是我第三次進場時的造型,深藍色緞面的魚尾晚禮服
心型領口閃亮亮的鑽飾和背後的綁帶造型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這件晚禮服是我在de novia工作室租借的(費用3800元)
當初一開始本來很擔心緞面禮服會給人老氣的感覺
但是de novia的禮服小姐一直大推這件!
果真穿起來的拍照效果非常搶眼呢~
髮型搭配以自然不做作的盤髮造型為主
頭上的鑽飾髮帶剛好與領口的鑽飾相呼應

看我進場時一派輕鬆的模樣,原以為進場後就要逐桌敬酒了
此時的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直到進場後司儀說有一支影片是Tim要送給我的
當我一看到投影布幕上出現朋友的祝福畫面時
我當場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原來Tim私下主動聯絡了我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請他們分別錄製送給我們的祝福影片
Tim再製作成MV送給我一個驚喜~
我真的真的超級感動的!!!
非常感謝老公的用心~還有老公你辛苦了!

讓我們一起來回味當時的感動吧~

看完感動的影片之後我才想到臉上的妝不知道有沒有哭花> <"
趕快收起眼淚,開始逐桌敬酒啦~~




婚禮接近尾聲~~最後就是歡樂的送客時間囉~


婚禮總算圓滿結束啦~~~喔耶!

 婚宴心得:
                從婚禮前8個多月開始到"晶華 台北園外園"看場地、決定日期、下訂之後的溝通及籌備,這段時間我們與婚企之間經過無數次電話及email溝通,過程其實真的是蠻繁瑣的,但為了婚禮當天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與婚企之間的溝通很重要! 一定要讓婚企了解我們的想法及需求,這次我們參加的是"晶華 台北園外園"2012年幸福婚宴專案,當初介紹的專案中包含的戶外證婚儀式原本是有50人份的雞尾酒茶點,可能是在彼此溝通和了解上出了問題,婚禮前夕我們才知道專案中並無50人份的茶點,有的只是一般餐前酒會的雞尾酒茶點,因為這個和宣傳DM上面有出入,所以我們還是向餐廳爭取50人份的茶點,雖然最後餐廳很有誠意地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經驗,溝通真的很重要啊~~

               辦完婚禮之後我就悟得一件事一場婚禮準備得再好都有可能在當天出現小差錯,這好像是不變的道理啊~~ 這次的婚禮流程中就發生了幾個小插曲,首先是第一次進場時撥放的MV,居然在撥放時發生了無法讀取的糗事!! GOD!!!居然在一開始就出包了> <" 我們在前一天和當天都有進行試播,但在緊要關頭卻怎麼也讀不到,我們的婚企趕緊應變馬上徵求我們的同意先播第二段進場的求婚影片,才化解了這次的危機~ 但是成長vs愛情影片才是最重要的啊~~~還好聰明的Tim事先準備了備案,改為利用自己帶的NB來撥放成長MV才解決了這個問題,真是嚇死我了!!呼~~

             我們當然很相信晶華餐飲集團的服務品質,但是當天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說~餐廳原本應該提供給我足夠的工作人員餐點,這個之前已經和婚企確認過數量了,但還是發生餐點不足導致我的攝影大哥們沒有發餐的糗事,真的對我的攝影大哥很不好意思捏~~還有新人餐點的部分,餐廳並沒有將我們位上沒有食用的餐點打包給我們,最後我只看到房間送來了一盤炒飯和一碗湯,所以我們只能聽大家說餐點很好吃,卻吃不到自己婚宴的餐點,真的很可惜! 還有當天發剩下的婚禮小物在我回家清點時才發現找不到趕快向婚企詢問之後才在餐廳找到寄回給我們,大概就這些小疏忽啦~
   
             整體來說,我們還是給"晶華 台北園外園"打了蠻高的分數,雖然過程中難免有些無法盡如人意的事情,但是並不影響我們對台北園外園的觀感,我們很開心選擇了"晶華 台北園外園",在這裡我實現了在草地上舉行浪漫戶外婚禮的夢想,相信這些美好的回憶會一輩子在我心裡唷~~

 特別感謝~
         新秘老師Joy,當天雖然遠從台中上來但是非常準時就到達餐廳等候在婚禮前也花很多時間和我仔細溝通和確認,而且最後都有做出我想要的造型我都很喜歡也非常的滿意,在時間的掌控上也是非常有經驗喔! 真的很感謝她!!是一次愉快的合作經驗~~

         攝影大哥培豪,經驗相當老道的他也是蠻早就到達現場拍攝,因為當天的天氣超好氣溫很高看他在拍攝戶外婚禮時頂著大太陽又揹著超多攝影器材,真的是辛苦他了!! 

          一生一次的婚禮當然要將當時的感動完整記錄下來囉~~除了攝影之外動態錄影也是記錄婚禮的一種方式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們的"T&D婚禮全紀錄"吧~~
   
婚禮精彩濃縮版
                                                               
                                                                婚禮紀錄~戶外婚禮篇-1
            
                                                               婚禮紀錄~戶外婚禮篇-2
              
                                                             婚禮紀錄~婚宴開場篇

                                                         婚禮紀錄~二次進場表演篇
                       Tim的獨唱曲是由鬍子特別準備的婚禮自創曲(內有字幕,記得開啟喔!)

                                                             婚禮紀錄~好友獻唱篇

                                                    婚禮紀錄~三次進場驚喜篇+敬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